下午看了某人的文件還是不行,內容我看是沒得改了,但文件的格式排版實在是很誇張,章節、目錄亂七八糟,這種成果誰敢交出去?結果還是得自己下海去改,好像這文件是我在寫的,同樣又是急死太監急不死皇帝。我是不知道一個當SD的人應會什麼,但是寫文件這種東西該是最基本的,你可以當爛蘋果,但至少表面功夫要做好,文章對齊總是基本中的基本吧?今天就花去半天在幫人寫作業了!懊惱!

 

上午拿文件給艾先生簽,昨天Kathy講的話讓他有點警張,我在猜他擔心的不是PG,而是我,但他不知道(?)的,我們每個人都很想閃人。其實艾先生帶的Team並不是不好,只是這個案子也弄太久,後面都是維護,能學的技術有限,大家都有點煩了。

 

後來又去找賽先生,他老闆把他當外人的一些動讓他很心寒,像是和ERP11i整合這事,他老闆報上去獎勵的都是原本的班底,讓賽先生很不平衡,也難怪,他對POS花的精神實在是不少,別人常出問題,老闆看到的是你把問題都解掉了很辛苦,但努力不讓系統出問題的人,反而被認定為沒事幹、沒積效,這樣誰還想努力做下去的?

 

趁著和賽先生講話的時候,放了一些老湯要抽人的訊息,想看他會不會把話傳去艾先生和他老闆那,至少我們不做這事他們有個底,以免到時又抽不了身,跑不掉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