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一則新聞說某個明星花了五百萬架了一個網誌,在想,什麼樣的網誌得花五百萬才能搞得起來,便好奇點去看,結果,還真是平凡無奇,不知道這五百萬是不是真的花出去了?要是我們公司的業務也能接到這種案子就賺翻了啊~~~

 

中午和學妹一起吃飯,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八年了,這時間過得還真快,自畢業後見面次數就不多了,感覺她在工作前後的差異很大,現在看起來就是很專業的女強人。吃飯時和他談了一些上班的事情,交換了一些工作的心得,總覺得我有些過太爽的感覺?

 

下午接到艾先生的電話,他說他沒法在評分表上寫五分,連三分都打不下去,我趕緊請法蘭克去一趟五樓。其實對方會這樣想我是可以體會的,不可能送一張評量表去,就叫人只能評「好」的,雖然這是一個形式,但客戶接到這張非寫好不可的表都會很無奈吧?這種做法其實也不是很公平的,這評量表無法反應你的努力與否,好人與壞人受的待遇是一樣的。學妹說在A公司有升級的壓力,所以人人都會為自己的前途努力,在這裏就像共產社會,不論優劣,一視同仁,當然沒人想向前衝。

 

後來和法蘭克聊了一下這案子的後續,Kathy週一在會議中並沒有講得很清楚,所以客戶一直認為我們只要換PG,但我們是要撤人的,之前那一餐日本料理,可能有反效果,讓客戶以為我們想繼續GO下去。我是很不信任老湯和Kathy的,因為我一直有一種感覺,他們只是在應付我們,到時還是會繼續做的,只是不會五個人罷了!

 

法蘭克是覺得以POS目前的狀況再放SA在這有點不划算,只是對這些事我又能做什麼嗎?之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無能為力,但想想,事情又並非如此,應該要學著去扛更多的責任才對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