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了快三個月了,明天就會知道TCC的案子到底有沒有要繼續做下去。

 

我覺得最讓人心慌的,最主要的還是公司的態度,公司一方面說不會繼續做,另一方面又完全沒有行動,一直搞到有人放話說不換人就閃人,公司才會怕,才會知道要趕快處理。我對這事的看法其實蠻悲觀的,因為離PO到期只剩二十天左右,這樣有多少時間可以交接呢?客戶怎麼可能會在這種急就章的狀況下放人呢?最後一定要砍人,搞不好砍得剩二人,其中一個是我,另一個是PG。

 

這或許是Kathy最期望的事情,Ronald去做U案,Shami和Rose去補佛光會的案子,這些大家或許都不是很滿意,但多少滿足到了。但我一定得接受這樣的安排嗎?我一直覺得有被賣掉的感覺,很糟糕。

 

--

 

昨晚法蘭克有跟我提到Ronald黑掉的事,主因是文件,客戶不滿意他的文件,一退再退,而他對這事的處理態度,我覺得應付的成本居多,可是艾先生怎麼是省油的燈?也難道他在簽意見表時就擺明說文件寫這樣他簽不下去(3分都很難)。一整個下午R先生就在等下班,他一直在放話文件被退他是不改的,他在做夢嗎?不管是從公司還是從專案的角度來看,誰能容得了你這樣搞嗎?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