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過第一集,但沒看過第二集,不過我想每個上班族看完MI之後應該都心有悽悽焉,伊森的職場運實在不好,一直遇上扯後腿的人,好的老闆帶你上天堂,不好的老闆送你住套房 Q_Q。莫非斯一開始給人的感覺是壞得太不自然,直屬那位則是太過體貼,所以看到一半我就猜到誰是真正的壞老闆了。

 

前半的內容比較偏向團隊合作,後半則是老湯的個人秀,梵蒂崗那一場很緊湊,算是全場最精彩的一段吧!後半就只剩老湯四處狂奔的戲了。那個反派我總覺得存在感很低?而且退場的方式有些莫名其妙,他會用這種慘忍的方式對待老湯其來有自,只是要殺人總是得自己帶傢伙啦,而且一個國際級的恐怖份子竟然身旁沒幾個人保護,也太怪了。

 

昨天肥彬和他女朋友有提到這片在大陸被禁演,我在看的時候也一直在猜是那裏踩到阿共的痛處,可能是前人民解放軍的表現太遜?或者呈現太多不良市容的場景?不過有出現中文的片段都很好笑,包括老湯講「走開」和「小心」,棒球那段,以及打麻將那幾位仁兄。

 

 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