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期的德文週四才開始,所以今天不用上課,晚上和法蘭克一起吃晚飯。

 

途中Kathy有打電話給法蘭克,但對於POS這個案子,我想我自己能做的有限,也打定主意最晚待到九月,把心力還在TESDaf上,那我一切就順其自然了。和法蘭克聊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,讓我想起有一次YT要去客戶那之前,一個人打開投影片在位子上準備的樣子,過了四年,我拿自己和YT四年前的狀況相比,自己進步了多少?

 

如果沒法找到一個目標,找一個對的人當目標也是可以的,我可以拿年齡或在職場的時間當做估算的距離,你再過二年,能比他會講話嗎?能比他組織能力更強嗎?處事能更圓融嗎?原來的缺點改善了嗎?能用平常心來看專案裏的紛紛擾擾嗎?

 

吃飯時還有提到Ronald的事,原來艾先生有跟Kathy抱怨過,其實我對他的抱怨也不少,但我同意法蘭克講的,他是心態有問題,如果他以後想進一步去當PM或是管更多人,那文件與溝通仍是跑不掉的事,躲的了今天,躲不了明天的,閃避是害到自己,不是別人 U_U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