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很討厭自我介紹,但每一期的第一堂課老師總是要搞一段好長的自我介紹,每一次都讓我覺得,嗯,好像前面的德文都白唸了,真是悲慘。

 

--

 

早上Ronald的文件HS又有意見了,真的快瘋掉了,這次他話講得很重,他覺得花了三天竟然只改了一點點的東西,他認為Ronald是在敷衍他,講一句動一下,搞到下午法蘭克從公司跑回來,我總覺得最近一直在重覆這句:「早就跟你講了」,人家講了你不聽,被電了又要怪對方找麻煩,倒霉的人是我吧?不可能一天到晚盯著你寫文件吧?為了你的文件我事情都不用做了啦~

 

最近賽先生也愈來愈誇張,丟一張EXCEL就要我們去把資料來源找出來,一個欄位可能要拼三四個資料表才能找出來,我們既沒規則也沒有該有的會計知識,你要我們怎麼查?最近更是變本加厲,明明是自己在管的資料庫,缺VIEW還要我們生,那有人這樣做事的呢?真的得好好跟艾先生告個狀!

 

說到艾先生,今天下午跟他開會所得到額外的訊息,根本是Kathy要求TCC留五個人的,明明就是你貪圖對PO把我們當炮灰,真是可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