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端午節,早上睡懶覺,下午就拿起徳文作業出來寫。

 

昨天下課前,老師發了一張PASSIV的練習題,要我們帶回去寫,又指定了一些課本的習題,我想反正都自己一定會多寫的,也就沒去仔細聽老師在講什麼。下午寫作業時,實在是不少啊,我發現課本習題最難寫的其實是拿好幾段文章讓你排順序,因為單字很多,大部分都看不懂,只能靠一些線索只猜,比如mit後面要接DAT,就去找DAT開頭的,前句少第二格,就去找後句以第二格開頭的,雖然這樣可以把習題寫完,但總覺得很空虛,要是問題那一大段到底講了什麼,我真的也不知道。

 

寫完課本習題後,就來寫老師出的PASSIV練習題,我覺得主動背動互換並不難,真正難的是動詞變化,因為我都沒有背單字,不會變動詞,也分不出那些是特殊動詞,所以寫出來的答案一定有很多問題!但希望每次都有進步,那是最好的。

 

第一面寫完了,第二面比較難一點,寫了一些就想休息了 =.=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