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在今天有安排教育訓練,下一個案子合作的廠商會教我們如何使用Rinpack相關產品,我想有客戶要來,就打了領帶,法蘭克一看到我就問幹嘛穿這麼正式?中午吃飯時菲利浦也說,KC,你跟別人人想的都一樣。下午的課程結束,和法蘭克、Ronald在討論事情時,我說P產品比較簡單,困難的是R產品,結果Roanld就說了,KC,你跟別人人想的都一樣。一天被人講二次,我的想法真的有那麼奇怪嗎?

 

教育訓練的內容其實還不太難,或許是因為之前有學過的關係,對方講的東西我大半都能理解,唯一無法理解的是,公司不肯播電腦出。Ronald說因為公司不知道這案子能不能賺錢,如果公司有這種念頭,我會很看不起這些大老闆。好像長官叫阿兵哥攻山頭,結果不肯發武器,因為不知道你們打不打得下,等你們打下來之後,要運武器給你?擺明是叫人去送死!

 

我上午找P先生拿了要更換的NB,還蠻爛的,連換二台都一樣,這樣要怎麼做事情啊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