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前找不到手機,心想可能是掉在客運上了,下車前家裏打了一通電話來,我在昏睡中迷迷糊糊地接了電話又睡去,可能就在那個時間掉在地上,但我卻沒有意識到。雖然這隻手機已經用了二年,之前也有換手機的想法,但掉了還是很心痛,想到通訊錄裏的電話都沒了,嗚,我可愛的小白 >"<

 

下午Frank在Meeting時講了要換SA的事情,Ivan應該是完全沒有預期到這事情吧?有點被驚嚇到,我覺得他後來話都講得不太清楚。看了這個場景,我心裏是很難過的,他問了一句話,你也沒有感受到我們的努力(改變)嗎?其實是我一直覺得Ivan是很不錯的Leader,跟他一起做事感覺得不錯,可以學到很多方法,但我也不可能一直耗在這地方就是了,但讓客戶有這種Suprise,我覺得好像背叛了客戶一樣。

 

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一個驚嘆號,也不是我所樂見的,之前也反應很多次,希望業務儘早跟T公司談要換人(或撤人)的事情,但Kathy就一直拖著,他好像以為PO一定會到手,在這個節骨眼還請五天假去大陸,實在是差勁透了,擺明是讓Frank當去前線當炮灰,我現在對他的評價很差!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