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推一個網站:

 

國家步道導覽網


 

可以查到國內大大小小各種步道資訊及交通方式,內容非常有用,但很難用 U_U

 

--

 

之前一直想去新店捷運站的獅頭山走走,昨天散步時又想到這件事,決定今天一定要去爬看看。

 

早上醒來以經九點半了,刷牙吃早餐出發,到能仁家商時已經十點半,入口就在旁邊,我一開始還擔心找不到入口咧!一進去就是很長很陡的階梯,我走沒二百公尺就喘噓噓,流了好多汗,衣服馬上就濕一大片,太久沒運動,身體馬上就虛掉了。

 

沿著梯子往上走,右邊是綠油油的山壁,左邊則可以看到中興路一帶的新店市區,右邊是蟲嗚鳥叫,左邊則不時傳來車流的吵雜聲。走了四百五十公尺,會看見叉路,一邊會走到檳榔路(很丟臉,我在新店生活了三十年,竟然還搞不清楚檳榔路到底在那),另一邊會走到XX亭,我就轉了過去,走沒多久又是叉路,一邊指向●●亭,另一邊指向文中路,結果我走沒幾步又走回原路下山,結束了這個短暫的獅頭山之旅。

 

今天的感想就是,我的體力真的退步了很多,這是平時沒運動的惡果。此外,山道上的人其實還不少,只是我很好奇那些獨自來爬的人,你們會不會覺得自己走有些寂寞呢?總覺得爬山要大家一起走才好玩,邊走邊打屁,就能走很遠,自己走,容易胡思亂想,像我一上山,看到手機收不到訊息,就一直很擔心要是我掉下山崖會沒人來救 =.=

 

--

 

相片是用手機拍的,還是邊拍邊抖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