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氣好熱啊!」

 

這一陣子明顯變熱了,尤其是今天,爆熱!尤其我還出門三次,一次去信義路看醫生,一次去吃午餐,下班前又去公司找法蘭克,穿著長袖襯衫四處走實在是讓人感到熱呼呼!以前在新竹工作時,若是要我在這種大熱天穿長袖,那我一定會認為你瘋了,但現在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了。

 

早上掛胸腔內科看的結果,醫生說一切正常,照了X光,醫生也說沒異狀,他是認這有可能是心理作用,但如果我不放心,他建議我去看心臟內科,要真的是心臟有問題,我就慘了。去批號付款時,我只付了100,沒想到X光是健保給付,話說我健保繳那麼多,一年也難得去幾次醫院,嗚!

 

今天沒帶便當,中午和大家一起去外面吃,天殺的康樂股長又說要去安和路吃,明知又貴又遠又吃不飽還要去,我也是鄉愿要跟,下次再遇到這種事,我一定要斷然說「不」。話說康樂股長今天也是晃了一整天沒做事,明明九點半來,他要簽九點十分,六點不到就簽六點十分離開,然後把時間給混過去,真是何苦來哉?偷雞成這樣,他沒去人民公社吃大鍋飯實在是可惜。

 

下午被艾先生叫去唸,Service Report有錯誤,雖是小錯,但連著上次的總表事件,很容易讓客戶產出漫不經心的感觀,需要更細心、多注意。這一陣子法蘭克不在TCC,有一堆事得自己學著做,不管是行政工作、和客戶打交道,甚至掌握自己的同事工作狀況等,都得花心思去感受與學習。

 

以前我覺得自己總是慢半拍,尤其是和班上其他的同學相比,我在各方面一直沒有真正進入狀況,尤其是在職場上,看著其他人多少有點成就,自己卻一直在原地打轉,很是心煩。我現在比較能試著去思考,快與慢並不代表成功與否,主要是自己面對漫漫長路時是否能走得踏實,開發與其他人不同的特質,並且能在生活上各種大小事上體會屬於自己的快樂。

 

當然,我也很想做個什麼大事業,比如發明鋼彈或是機械獸什麼的,嗯,其實動漫中諸多惡役,如無敵鐵金剛裏的赫爾博士等,都是我的偶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