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了一趟行天宮了,,二柱香,祈求上天和關老爺保祐我的家人身體健康,平平安安,也希望老天給多更多的勇氣,讓我能更積極地突然現有的困境。當然,自己的事還是得靠自己,無法掌握的只能求神明多照顧了。

 

許大會長對行天宮拜拜只用二柱香很有意見,他覺得這是商業化的考量,目的是為了加速人潮流動。但我的看法比較沒那麼負面,恩主公的香火頂盛,不缺這幾柱香啦,心誠則靈。是說,我記得之前是四柱香,在拜恩主公前還有左右二位神明要拜的樣子,更早前是考研究所拜的,那時我只記得踩了門檻被靖智一直念,其他都忘了,我現在都會特別注意門檻不可以踩。

 

今天去行天宮是搭公車去的,在北新路上的車,二段票,很方便,642除了可以到行天宮,還會經過光華商場和長春戲院,比搭捷運方便許多。除了642之外,還有643、648分別可以到光華商場和火車站,不過我坐的機會不多就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