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和平高中下公車時,弄掉了一邊耳機的耳塞,我在公車門口呆了一下,不知要從何找起,只好悻悻然地去上班。

 

誰知這只是今日一連串鳥事的開始,進了辦公室之後,發現舊機回收又出問題了,這次連Ivan都寫信來念了,原來是User測錯機器了,一個上午就在五樓跑來跑去,連水都沒喝,圍在賽先生旁邊弄了半天。下午又是在五樓解中區MBT的問題,解不了啊!煩!弄得頭好痛!

 

下班時Chris找了一個朋友來談保險,不過這人講得真的是不錯,他畫了一個圖,很清楚地幫忙歸納出各項需求的金額,只是不知道他那家的保費有多少?大概很貴吧?聽他經驗只有三年,但我覺得他講得比李小姐還要好很多。

 

離開TCC後沒直接回家,去火車站買了耳機用的海線耳塞(又花錢,心痛),還買了一本原文書(肯花大錢買玩具,進修可不能小氣吧=.=),回到家都十點半了。

 

PS.昨晚Ronald和Eisen打了一個賭,所以今天午餐有人買單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