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動物園回來睡了一個下午,爆累!

 

早上六點起床,走路去北新國小搭252去木柵,到總站後又走一段到報名處,相較於Le New的健走活動,第一印象就差了不少,集合場地又濕又泥,主持人也很沒水準。一直等到八點半才進動物園,還沒進場就開場下雨,雨又大又急,全身都濕了,小傘不管用啊!但真的很久沒來動物園了,在雨中四處看看也不錯,順著主辦單位規劃的動線繞了一圈,在門口遇上賴柏宏,又再繞了一次,這時的雨已經停了,天氣一變好,動物們的活動也變得較多。

 

中午和賴桑跟他朋友去吃了午餐,就搭車回家,我等車時一直在想不應該讓人請的,唉。在車上一下就睡著了,車上的冷氣吹得頭痛,回家後把東西整理一下又上床繼續睡,實在是太累了,睡沒多久我媽就在那叫我去看磁磚,連續叫了好幾次真的受不了,就回了一句「我不看」!實在是很討厭我媽這個樣子,每次都不尊重別人!一直叫叫叫,真討厭!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