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點半起床,偏頭痛:偏左邊。

五點四十五出門,買早餐,花了50塊:要撐到十二點,多吃一點。

五點五十攔計程車,不到二十分鐘就到機場:我幹嘛起那麼早?娘的,早知睡到六點再起床。

六點二十在欄台拿到飛往台南的機票後,轉身就看到小P學長,他要出差去高雄,哈拉一陣:世上處處是熟人 Q_Q

七點十分上飛機,中間這段時間玩了一下任天堂,又把「視野」(彼得杜拉克的書)拿出來看了一下:想在飛機上補個眠,還沒睡著就到台南了 U_U

八點零五搭計程車到奇美四廠D4門,花了六百五(真貴),結果維尼他們是從D3進來的 =.=

 

奇美給我的感覺和台○電和台○大都不太一樣,入口像迷宮,而且他們辦公室的隔間好小,每個都穿著白襯衫。和客戶打過招呼後,就去一樓找Joe,大概知道之後要做的工作,也認識了一下ECT在奇美的幾位同事,吃過午餐後,原本想去找珀文的,可是他下午要上課,只好改去。搭維尼的便車回新竹,在台中她接了一個朋友上車,倆個人就在後座用英文對談,我豎起耳朵聽,還真聽沒有幾句,不過維尼的英文還蠻順利的,真是令人羞愧。

 

到新竹後約了靖智吃晚餐,好久不見,聊聊最近的狀況。吃到一半接到克里斯的電話,出了一個很大的包,搞得食慾全無 =.=

 

到已經十一點了,好累

 

以上是今天的流水帳,沒力氣再寫感想的部分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