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公司裏,因為從今天起要開始弄C公司的東西。

 

初步規劃,這週要了解各項功能、讀文件,還要把環境架起來,理想是這樣啦,不知道能不能達成就是了?我評估架環境的變數最大,搞不好光匯DB就把我給整死了!我今天特別把這個案子的週報和Requirement都調出來看,目的是想知道別人是怎麼去跑這個專案的,他的週報寫得很詳細,並不像我之前寫的那樣條列,而是一項需求一頁,用多少人力、預計花多少時間等,當然,這個案子大多是已確定的需求,變化沒那麼多,不像T公司這邊大多是Issue,每天都在加加減減。

 

我發現公司裏的女生,不是小腹微突,就是大肚便便,公佈欄貼了一堆嬰兒照片,整間公司好像都處在一種全民懷孕的詭異氣氛中....

在上廁所時我腦中冒出一些奇怪的念頭,當公司存在愈久,員工老化也是必然的吧?算了,胡思亂想太多了,待在公司的缺點是,周圍的同事都是陌生人,沒什麼交集,很悶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