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可惜台灣沒有上映,我覺得這片的精彩度實在不輸給魔戒這幾部大頭作品。

 

延續第一集的故事,安東的兒子葉戈爾被黑暗吸收了,黑暗之主薩烏隆引導他成為光明與黑暗戰爭的導火線,在黑白大戰的同事,葉戈爾和安東的愛人分別處在不同的陣營拉扯著他,到底要怎樣才能避免這悲劇的發生呢?請看第三部曲。

 

我覺得這集的主題圍繞著父與子,安東和葉戈爾,安東的鄰居父子:屠夫和科斯加,二邊雖然都處於不同的陣營,但父親對兒子的付出,都是不計一切的,但葉戈爾這個死小孩真的很討人厭啦!應該讓巫婆把他搞死的!科斯加是光明陣營口中的好吸血鬼,誰知他的結局如此悲情,連命運的粉筆都救不了他。薩烏隆和葉戈爾之間,電力公司老闆和安東之間,也很類似父子關係,或者說是導師,血緣不可改,但命運可以被引導。

 

這集安東多了一個女徒弟,黑暗之主薩烏隆也多了一個老婆,這二個女性角色都很搶眼,女徒弟剛出場時很菜,但很頭就很有大法師的架勢,還會招喚公車攻擊,另一邊,薩夫人的打扮和動作都很帥,一身紅衣,紅色跑車,他開車在飯店外牆上飆車那段實在很ㄉㄧㄠˇ!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