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貴人不一定是好人,電影中的米蘭達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。

 

米蘭達就像時尚界的女王一樣,傲慢、奢華、毒蛇、刻薄、歇斯底里,但他的工作態度,注重細節,以及他對流行界的敏感度,卻是他能立足這圈子不敗的本錢。當然,小安在面對米蘭達的惡形惡狀之餘,也能反省並調整自己面對工作的態度,才能得到米蘭達的認同與看重。

 

戲裏有一些對白很棒,像光頭奈吉一直在提醒他的,「你還沒有搞清楚你在做什麼」或是「你是在抱怨」,如果真的不想做這個工作,可以離開,但不要站著不走,又一直抱怨,這是最糟糕的(像我=.=)。米蘭達和奈特一直對小安說,「別說無從選擇」,是的,自己做了選擇,就必需要認帳,忠於自己的選擇,不要一直抱著身不由己的想法。

 

除了勵志的部分外,安海瑟希的變身實在是令人驚艷,看著他一套套換裝,走在紐約與巴黎街道,配著輕快的音樂真是一大享受!梅莉史翠普的戲技也很讚,在女王的冷漠表情下仍有凡人的喜怒哀樂,這部電影,總之是大推薦啦!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