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新看的,廳很小,但票價只要130。

 

原本我以為他只是一個環保記錄片,沒想到那麼精彩,高爾的present技巧實在很棒!如果沒有他,這電影一定失色不少。

 

電影的主題是在談溫室效應對地球─以及我們生活─的影響,在這十年來地球的溫度已經達到這六十五萬年的最高峰,主要是因為我們製造的二氧化碳與污染氣體讓大氣層變厚,太陽照射進地球的熱能無法被反彈至太空,一直留在地表,被海水吸收,進而影響氣溫。由於海一直在變熱,南北極的冰山逐漸在融化,氣候也在大幅改變,造成水災和旱災,在五十年內,很可能就會產生無法挽救的大災難,海水上升,淹沒海岸,人類被迫遷離家園!

 

電影是一場高爾的演講,他提出了數十年來的研究結果,提醒大家這事的嚴重性,此外,他也樂觀的告訴大家,只要我們有意願,我們是可以解決這個問題的,比如使用符合環保標準的電器、節省電源等,都是一些小細節,但有大影響的動作。

 

關連網站: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