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請了半天假早早飛回台北,就是為了笨蛋群益的登入密碼!回家時算了一下自己的存款,還真是少,這幾年工作到底都把錢花到那裏去了呢?人不理財,財不理人,還真有幾分道理,所以啊,現在就得盯著自己的財產仔細看,看看錢都到那去了?

 

我發現Claudia老師的課只會上到九點,剩下的時間會拿來玩小遊戲,練習對話。今天就是分二組,分別設定幾種職業,然後二邊利用Ja-Nein的問答來猜對方設定的職業到底是什麼?我們這組的是太空人(Astronant)、偵探(Detektiv)、廚師(Koch)和理髮師(Friseur),對方則是總統(Praesident)、醫生(Arzt)、消防隊(Freuerwehrmann)和騙子(Betrueger)。二邊除了互相提問之外,還會給暗示和煙霧彈,比如對方在猜偵探時,我們就有給一個提示:jemanden arbeit mit Arzt(福爾摩斯和華生),在猜廚師時,我說他是有點血腥(blutig),結果就被人說得冷、故意誤導,但我沒說錯啊。最後一題是在猜騙子,對方給的暗示是arbeit zuhause、arbeit mit einem Telefon、而且賺的錢很多,這不就是第一夫人的寫照嗎?但答案是騙子 =.=

 

下課後和同學去星巴克坐了一下,還蠻幸運的認識到另一位也很喜歡Brettspiel的同好,不過這週六有些事,沒法跟他一起去卡卡城玩啦!哀怨!在路上他講了一些嘻哈的概念,說著說著他就擺出嘻哈的架勢,還真有那麼一回事,不過我還真的不懂咧,差九歲不知有幾層代溝,當他國中在玩diable I時,我已經在唸大三了 XD,不過我覺得遇上能聊開的朋友真的不錯 :)

 

明天有好多作業要寫,要努力啊,別積到回台南還在趕作業啊~~~

 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