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要看21,22二集,但放不出來,我又把1,2集翻出來看了一次。

 

為了每天半小時的甩手功,得找一件事來搭配著做,看片是最好的,這樣我就不用記算自己到底做了幾下,只要知道我看了三十分鐘,就能停下來了,Alles Gute一集15分鐘,正是最好的選擇,來台南這一個月,我把1至20集都看完了,從今天起進入第二輪,現在才知道那些小短片的前因後果,想想還蠻有趣的,這是以前在課堂上沒法發掘的。這半個小時,或許是我在一天中唯一專心在聽德文的時間,因為我實在是沒法克制自己分心的行為,明明要唸書,卻一直去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,使得效率大打折扣,即使到外面唸書或做事情,也是會分心去想東想西!

 

唉,這真的是我必需努力克服的瓶頸!因為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,太多的事想做,所以一點也不能浪費!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