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六點半就醒來,樓上有一戶人家的鬧鐘響了一個小時,根本睡不著,於是早早起床去爬獅頭山!原本是想爬小油坑的,不過自己一個人,獅頭山比較方便。急著出門,連水也沒有帶,早餐也沒吃,只好在SEVEN解決。

 

沿著北新路向目的地前進,在能仁家商的門口被一位老阿伯叫住,要我小心蛇,在他身邊有隻爬滿螞蟻的小蛇,好可憐 Q_Q。太久沒做劇烈運動了,和上次一樣,沒幾個階梯就氣喘喘,全身是汗,但要就是要流汗才好啦!我邊走邊用手機把周杰倫的歌放出來聽,因為用耳機聽,線會被汗黏在身上,很噁心。中途走走停停,看到一群松鼠在旁邊跑來跑去,一點都不怕人....

 

(Ps.松鼠的動作好靈巧,在地面上走路像是在跳跳跳)

 

回家前在M當勞又吃了一次早餐,順便把作業寫寫....

 

下午去IdeeS看鞋子,Timberland在打六折,如預期地買了一雙,但後續就失控了,因為和媽一起去逛新光三越,竟然又買了一套西裝 >"<

不過,我穿西裝前和穿西裝後,感覺實在差蠻多的,以前日文老師說日本男人都很帥,因為他們都習慣穿西裝 :)

最近一直想買休閒西裝

 

算算今天花出去的錢還不少,可是,我把上週買賣股票賺來的錢全花掉了,還倒貼不少 U_U

這一陣子把手邊的錢做了一些安排,一部分放在基金,另一部分丟在股票上,因為已經儘可能地把錢分配出去,薪資戶根本沒放多少錢,但是來回台南刷卡的錢我忘記了,差點就交不出卡錢,幸好在繳費日前一天有想到,否則那個利息,會讓我吐血....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