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去拿了西裝,過去的夢靨又盤旋而來,我需要更堅強的心靈武裝。

 

--

 

這幾天都在弄GWT的東西,之前直接把GWT套在現在的Spring+Hibernate上,結果怎麼測怎麼有錯,今天弄到一個煩,全部從來,先把GWT放到Weblogic上,OK,再試GWT+RemoteService on Weblogic,也OK,最後直接從implement去叫HalloBean,結果也是OK的,這次都沒有去改web.xml裏的東西,很顯然之前在那邊勾半天都是在自找麻煩。搞不熟Spring是這次花這麼多時間的主要原因,講難聽一點就是在做瞎子摸象的動作,然後就是浪費時間,還是從簡單的地方開始比較實際,漸近地做,才能較快地進入狀況,學習這種事情還是急不來的,Spring也算是有趣的東西,我知道自己沒法深入再深入,所以得磨練能在短時間就進入狀況的能力,思考!用聰明方法,儘快搞懂他!

 

預計三週後要報告GWT,我原本在想自己搞個東西來做Demo,不過看現在的進度,我可能得以幾個較難的功能做例子~

 

加油 :-)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