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PTT看其他人的觀後心得時,發現我漏過電影中那段無味道的關鍵了。

 

葛奴乙是氣味王國的國王,這世上所有的氣味他都分辨得出來,他可以透過氣味知道誰是誰?誰在那?誰又在做些什麼?唯獨他自己,他自己沒有任何的氣味,所以在他的王國裏,他是沒有位置的;那一幕,他在狂風暴雨中努力地洗去身上的味道,想從裸身的自己找出一丁點味,但還是沒有,他決定要調出世上最棒的味道,證明他存在的義意。

 

他是極度偏執的。

 

但是人們著迷的畢竟還是他的香水,而非葛奴乙本身,他殺了那麼多人,但沒人想到凶手會是他,他闖進別人屋內,也沒人發現(或在意?),狗身也無法從氣味察覺他的經過,可笑的是,他被發現是凶手,是敗在香水,而不是他的行為詭異。在他的王國裏,只有氣味,沒有善惡,殺人,只因為需要,也難道石內卜會抓狂 ~"~

 

我覺得詮觸葛奴乙的演員很棒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