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信非彼信也。

 

今天少賺了5000塊(不是虧),因為我在吃飯前把廣積給賣了,結果在五分鐘後多漲了5塊,抱了快一個月的股票,只賺了2000塊 U_U

其實我之前的估計,這隻大概會到72至75,結果是,我還是受不了那起起伏伏,把他給賣掉了(67)....

 

進出股市紀律那個散戶不知道呢?但是為什麼散戶天天被套?追根究底還是不能堅持到底的關係

 

如果我把力成和瑞傳賣掉了,錢要拿去買那一隻股票呢?我不知道?因為我還沒真正地學會釣魚~,這一陣子對金錢的看法有蠻大的改變倒是真的,只怕錢來得太快,去的也快,心態不調整,看不見的失去會更多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