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都在和人談東談西的,前幾天是跟老師,今天中午是跟史蒂芬,下午又去找了Andy;我大概知道許峻偉為何能和他吃九個小時的早餐,因為Andy實在很能講啊!我是想知道有沒有機會跟他合作,或是可以跟他學習怎麼打案子,但他很明白地講了,現在的業務是在教育訓練,所以要co-work的機會不大。

 

但他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講怎麼去解問題?除了專案本身之外,人的問題要如何解?最後就是自己的問題?我的domain在那?我的優勢在那?這所有的問題,其實都指向我自己!最後所有的問題,其實都是得靠自己去解....

 

--

 

上完德文後,和江麗秋老師一同搭捷運回新店,在車上聊了一下,還蠻有趣的,不過他的腳有些不方便,實在很辛苦....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