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是不知道到底那個種運動會動到屁股,但從周一早上起床開始就是一整個痛....

 

昨天力成盤中漲停,但沒銷住,想到已達目標價,而且年關也近了,就把手上那張給出了,賣在155的位罝。可是晚上在床上滾的時候,就一直在擔心明天會不會又漲了起來?因為力成我是看好他會到180-200的位置,但每爬一段就要盤一下,漲愈快盤愈久,我在9X、11X、14X都有觀察到類似的狀況,這一波的高點我估計在160,所以在160前得趕快出清。只是自信還不太夠,很怕今天若是來個漲停,我會吐血而死 =.=。幸好今天是小跌,我看明天若是在150以下,可以再找入場的機會。(力成是做DRAM封測,主要的客戶和股東是金士頓,業績不錯,報紙說今年EPS預估有12+,最近有英特爾要入股的八卦。)

 

這一陣子瑞傳開始積極的漲,去年我看他以蝸速前進,每天都是貼著平盤價那條線前進,一天漲到0.1塊就很了不起了,但不知不覺,從5X塊也變成6X塊,一進入今天,斜率大增,這幾天都是1塊2塊往上跳,今天差一點就80塊了,不愧是廖宜洋喜歡的安心類股,能安穩地抱著睡覺。(瑞傳是做工業電腦,很低調)

 

預計在農曆年前進入空手模式 U_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