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感謝祝大幫我從日本弄到一台,幾年不見,學長已經是經理級的人物,而且自己一個人在日本東京打天下了,真讚,我也要好好努力 (←在上班時間寫網誌的人説這句完全沒有說服力)。主機的入手價格是6800,手邊有多買一隻Wii-Remote(含第一次)、Wii Sports和Zelda。

 

回家先試了Sports,先做了年齡檢測(72才,殘念),然後開始試遊戲,網球是二對二雙打,人物會自己跑,玩家只需要揮拍子即可,但很難啦,因為你不由自主就會像神經病一樣在電視前跑來跑去,我和我弟合作對電腦雙打,覺得電腦有點小遜。

 

棒球只有投和打,選手會自己跑壘,由於我對棒球這項運動興趣缺缺,而且頻頻揮棒落空,玩了三局就休兵了。

 

高爾夫蠻逼真的,但我搞不懂這種有錢人的運動啦,第一個洞打半天,就不想玩了 =.=

 

保齡球,我蠻喜歡的,很簡單也很逼真,我媽也被我拖下來玩,分數比我高,我怎麼丟都會偏左,但我媽完全不會有這種狀況,不過我媽常把球丟到觀眾度就是了,我覺得Sports中最歡樂的大概就是保齡球啦!

 

拳擊,因為要左右手,沒法雙打,目前只能和電腦對戰,我還沒完全摸清玩法,完全就是在亂打一通,但閃來閃去,全身都會動到,蠻有身歷其境的感覺。01有拳擊的教學 -> 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179&t=268561&last=2228016

 

第一次有九個小遊戲,都很簡單,我推薦賽牛,此外還有撞球、桌球等。

 

Zelda,只看了一下開頭,還沒戴綠帽,有點小悶,等開始冒險後看會不會比較刺激一些 :)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