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敗家成果:

商管:

史隆的復古管理 / 麥格羅希爾,
MGH的書在政大也只打到8折,書展有75折就買了。彼得杜拉克在他的書裏常提到史隆,史隆曾是通用汔車的經理人,在他的管理下,通用出現了現代公司的趨形,買來了解一下何謂「復古」?

新‧企業參謀 / 商周,
大前研一,在他30出的第一本書─企業參謀,這是新版,有多送一本彼得杜拉克的小書,原本打算在政大買的,後來因為忘了用折價卷,又倒回去買。

遊戲:

富饒之城
嗯,四人以上可玩,送的牌套大小,套不進牌 =.=

遺珠:

冥王
一開始忘記是那家出的,後來打電話問大骨才知,可惜書不全,只有1,2,3都賣光了,所以我就沒買了。

感想:
1. 上班日人不多,但還是有些小擠,德國區仍然有一堆人在玩桌上遊戲。
2. 主題館我依舊興趣缺缺。
3. 這次的書,折書大多不高,單本大多在79至75折,至少五本以上才有7折的書可買,而且有些出版社沒參加,如高寶、圓神等。
4. Google有參展,主打線上書籍搜尋,有個老外中文講的好棒!
5. 3館的兒童區依舊一堆人形蒼蠅,都說沒興趣了還不讓路。
6. 2館漫畫區氣氛和1館完全不同,唉,年華已去。
7. 奇幻基金會有出PP的造型書,翻了一下,嗯,不予置評。奇幻基金會的展示電視前有二張海報,一是某餅,另一張是燕某人,某人說很好看 XD
8. 某妖僧所有出版社也有參展,只要買50本書,送上師加持的掛軸,號稱買了會中樂透,缺錢的可以去試試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