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幾天沒唸德文,竟然把助動詞的變化、被動式的用法全忘光了,二張表格竟然讓我寫了一個小時,邊寫還邊查字典和文法書,幾乎是邊看書邊寫了!不知道是記憶衰退還是之前下的工夫不夠深,以致於出現這個令人難看的結果?照我現在的程度,搞不好四月的ZD又得延到七月場再考,這樣一直拖,真是在凌遲啊!


有時在想,我是不是太容易把讀書啊,作功課當刷牙洗臉做了,每天都是有在唸書啦,但自己唸了什麼?通通沒進腦袋,只是當作一種習慣,每天要自己做完罷了,這樣的成效顯然不會很好,事倍功半。


--

下班前撥了一通電話給hangman,跟他拜個年,從語氣中我一直覺得他急著要掛電話(Q_Q)。

似乎他目前的現況也有些不得志,有志難伸,想做點什麼,又覺得沒有人支持,總是會很鬱卒吧?

在電話中有提到找一天週末去拜訪他,搞不好他不是很歡迎,只是我要硬上他沒法在電話中拒絕這樣 U_U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