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

我的德文已經退化到一個匪疑所思的程度了,唉~

 

2.

人的事還沒有搞定,很苦惱,雖然我是想早Tomson進來,但法蘭克要放R先生-.-,這事艾先先還不知道,不到二個月的時間,到時候出不來怎麼辦?賽先生你如果有看這篇,跟你老闆講一下吧~,等我們家法哥去找艾先生,搞不好已經是四月多了。下午跟湯笙聊一下,看來想走的念頭很強烈,錢少工作又無趣,老闆又沒有方向,一直拖拖拖,這種狀況很難想久留吧?我是另有所求,否則我早想走了。我是想跟他說,跟我一起拼一拼吧!我是一定要做出成果的!

這幾天和人討論的結果,很明顯的,目前Team最大的問題就是少掉SA和SD這一層的人,目前最重要的事,就是養出有SA和SD能力的人,能有這個guts的,看來看去也只有湯笙,這也是我希望他不要走的原因之一。但是,如果不想人家走,就要拿出吸引人的東西,現在仍然以個人因素當作選人的條件,我覺得很不妥就是了,這個問題不解,以後還是會再上演同樣的事。

 

3.

下週四考PMP,模擬試題第二遍還沒做完,只剩不到五天,這週要閉關讀書,禁絕電腦電玩網路和各類閒書 U_U

務必要把模擬試題的分數全部拿到!

 

4.

投資的事情進入一個混亂的階段,昨晚看了一下,我把基金買回的時間點是在3/5號,竟然是回檔的最低點,心痛!一來一回,大概損失10萬(又一個10萬!),如果年前就出光基金,就沒這煩惱了,只是誰又能早知道呢?股票的部分,3/5那個刀子也漸漸補回了,我一開始是看空,結果這一週都在漲,白白損失低檔加碼的機會,這又是另一個早知道了....

 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