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去上課前,我媽問我到底是去上什麼課?這個課要考什麼證照?幹嘛考完不先休息一陣子?

 

說真的,會去上這個課算是意外,而這課比較像是充實知識,而不是為了考什麼證照用的,但我媽也聽不懂啦,有時候我沒法耐著心去跟我媽解釋這些,上次考PMP,她就很在乎考試和上課花課的幾萬塊,我上德文,她也覺得學這些不知道有什麼用,或者,她只想知道上了課、考了證照,老闆會不會給我加薪,我們公司是不會的啦,這是唯一可以肯定的!

 

今天的課是豹大上的,相較於總大,互動是少了一些,而且有蠻多的內容我聽不太懂,像是股價淨值比這一段,這部分可能得作功課。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