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個應該都可以歸入惡夢

週六晚上,我夢到我跑去爺爺奶奶家翻箱倒櫃,為了要找出還沒有帶走的錢財寶物,印象中就是爺爺奶奶的遺照掛在牆上飄啊飄,但我一個人在那裏拆床拆櫃子拆天花板,醒來之後,罪惡感超重,人也很不舒服 =.=

週日晚上,則是進入一個神秘的英檢場合,出題的人似乎是我的老闆Paul,只見他陰側側地笑,遞給我一本厚厚的考題,媽啊,通通不會寫,連猜都沒法猜,這個夢讓我帶著頭痛起床,連帶半個小時的賴床,又遇到等不到公車,這樣一拖,搞到九點半才進公司 =.=

我看這二個夢,第一個顯示出我對金錢的焦燥,我覺得自己太窮了,結果要去搞見不得人的事弄錢,第二個,是我對自己英文不好的煩惱,這個真的是令人頭大啊~~~~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