蜘蛛人三沒有讓人失望,很好看!雖然是娛樂性很強的電影,但導演仍試著在刺激動作和精彩特效中傳達想說的東西,不過,我的感覺是,想講的東西太多了,沒法子太深入,大多只能像蜻蜓點水般帶過,不如一二集那般的強烈,或許是這集對手太多的緣故吧?

 

我很喜歡哈利和彼得並肩作戰的場景,他們的默契出乎意料地好,就像好兄弟一般。這集哈利的表現蠻搶眼的,不管是汲汲於報復的偏執,尤其是餐館中的邪邪一笑,或是失去記憶時和彼得、瑪莉安打成一片的熱情與友善,都很到位,可惜的是,哈利沒法擺脫父親的陰影(陰魂?),後半又開始發神經,破壞彼得和瑪莉安的感情,也使得彼得再度穿起那件黑色的蜘蛛裝,進一步導致哈利毀容和彼得本身性情大變。不過,在最後彼得和沙人、毒物大亂鬥時,哈利在危急時出場和蜘蛛人並肩作戰,那一段非常令人感動啊,這集哈利先生幾乎搶光了彼得所有的風采,可惜哈利還是領了便當 Q_Q

 

再來,這集我覺得彼得患了大頭症,日益沈醉在蜘蛛人的力量和眾人的掌聲之中,正是因為如此,他一直無法感受到瑪莉安的心情變化,甚至有些傲慢,他過得愈順利、愈受歡迎,瑪莉安就愈悲慘(瑪好像第二集中的彼得-.-),後來彼得被毒物影響時,更是變本加厲,狠狠地傷了瑪莉安的心,我想有這些事件,之後彼得和瑪莉安之間一定會有個無法打開的結吧?結局和第一集一樣,喪禮,淡淡的悲傷,這是不是也預告他們將回復到之前的狀況,或者,將會正式分手呢?

 

這次報社老闆遇上對手了,包括秘書和小女孩那二段都超好笑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