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下個副標,叫做海底撈月~

因為我名下現在有間房子,這次我可以去參加這個社區的所有權人大會,雖然來開會的人,大多是為了要抽車位,但是管理會有提案要增收管理費,可想而知,要大家從口袋掏錢是很難的,會議一開會,就開始有爭執。我覺得反對加錢無所謂,但開口閉口就喊窮,叫贊成調高管理費的人捐錢,或是質疑管委A錢,就很讓人討厭了,人家報表也給了,也花了很多時間說明,一年收100萬,但修東修西就花了150萬,怎麼可能不透支?難道不修嗎?或許是因為這個人講話太機車了,反而使得支持管委會提案的人變多,最後增加管理費的提案還是以壓倒性的差異通過了。

開完會就是要抽車位,145的人要抽122個車位,結果我抽到順位123,有夠無言,幸好我有等到最後一刻,因為前面有人放棄,所以最後一個車位被我拿走了,雖然是露天的,但我家也不是什麼名車新車,無妨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