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種感覺,似乎覺得自己有一些成長,而這個成長的幅度,是感受得出來的,不管是理財、或是工作技能,還有一些為人處事的想法和做法,都有一些提昇!希望這種感覺,能持續下去~

我喜歡忙碌一點的生活,但我討論做遠傳的案子,現在手邊的案子雖然小,問題也多,但我一邊做一邊也有新的體會,在混亂中,我能把方向導到我要去的地方,我可以收斂問題到能控制的範圍,那種手感和成就感,為我的生活注入了一些強力針,至少,不會像做遠傳案子時那種糟糕的感覺。

現在回想起來,還是無法用正面的態度面對,做好功勞不屬於你,要求很多,但就是沒有負責任的對口,也不知道互相尊重,每次開會聽大官小官們講話,我都感到反胃!也好,沒有大案子的經歷,至少我還有些小小的快樂,讓我能往前走下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