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有新天鵝堡的出清活動,一如我所預期,還沒進場就已經塞滿了人,從賣場門口一直排到大坪林站入口再折三個彎,實在是很驚人。

2010-03-06 11.02.21.jpg

不過我並沒有立刻進入會場,我早上去的目的,主要是去看看有那些人在排隊,這次與上次有些不同,上次我看到許多中年人士,但這次主要是學生,男女比例大概是八比二,大家三五成群,席地而坐,一邊玩遊戲一邊打發時間,而我看到最多人玩的遊戲是富饒之城。

我想到我之前買Milestone刷的卡還要差二百塊才有禮卷,便決定利用人潮多時去法雅客走走,最後買了一個小袋子給手機用,因為中山站離當代藝術館很近,我便決定繞過去看看。

2010-03-06 13.12.19.jpg

沿路可以看到最近很紅的唱歌機器人,可能失聲了,大概是因為附近居民的抗議,所以現在只能待在路邊供親子合照之用。

2010-03-06 13.32.39.jpg
2010-03-06 13.36.39.jpg

我很訝異天野喜孝的展覽還沒結束(到明天),不過展出的作品不多,有一部類動畫在播放,散場時不少人說看不懂,不過結局有種悲傷的感覺~

後來回到新天鵝出清會場時,發現結帳的人還是很多,而且只有一堆冷門遊戲有打折,熱門遊戲不是原價賣,就是缺貨,所以拿了贈品就回家去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