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當你受到幸運女神眷顧而投機成功時,千萬要記得謙虛,要記得不斷感激自己的幸運,不要讓驕傲壞了你的好運"

那反過來呢?
如果你遇到的是不幸運女神,那怎麼辦?
我覺得我好像是不幸運女神的好朋友
可是有時又不一定如此
比如我這次做的案子
真的是很苦
做到後來人都要爆炸了
但是現在想想
現在要遇到15個人的專案不容易
要當15個人專案的PM
這機會也是可遇不可求
現在Phase 1要上線了
但也開始有CR進來了
原本近千萬的專案
CR先來一個60萬的
現在又來一個100多萬的
可遇見的未來可能還會再進來300~400萬的CR
想想
如果我運氣真的壞
根本就早就自己把自己判出局了
那有機會苦盡甘來呢
或許講苦盡甘來還太早了
但在短時間內
這個Account都會在我手上
我在想
每個人出運的方式不同
不是沒有女神陪伴
而是每個人的幸運女神個性不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