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蘇普大人來台北,正巧遇到路希法下班,就約在火車站附近吃早餐。今天的話題多集中在大學時代的趣事,打了什麼電動,那個誰誰誰怎麼了,然後把玩每個人的手機,不愧是交大動畫社的電玩三人眾,聊來聊去都是聊這些,我看旁邊那桌有人在玩集換式紙牌,二桌雖然年紀差了快十歲,但一樣宅啊!

吃完早餐,也十一點了,我們三個人就在地下街走了一圈,看一下FF13同梱版,雖然蘇普和路西法一直鼓勵我買,無奈我對FF13實在興趣缺缺,如果是手機我倒是會考慮。下午路西法回家補眠,我去送修電腦(ACER的東西真的有夠爛,以後我要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),也沒什麼事,我就跟蘇普去京站晃晃,初步印象是,人真的好多,多到爆炸,但賣的東西沒什麼太吸引人的地方,但是吃的點不少,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