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亂的加班日子已經在收斂,現在下班時間已經由四點變二點,二點變一點,一點變凌晨,到上週十點、十一點就可以走人,但案子的壓力對我來說並沒有減少在太多,一開始面對的是沒有距離給的壓力,現在要面對的是內部隨時要引爆的情緒悶鍋。

或許是之前大家都忙著趕案子,所以無暇理會工作之外的事情,但現在看起來,人閒了,問題也開始來了,工作習慣、口角與相處時的磨擦、做事情的節奏等等,再伴隨著多如牛毛的瑣事,我覺得這二週過得不比之前來得輕鬆,UAT順利,客戶放心,老闆放心,member放心,但我卻覺得喘不過氣起來,記得有一二個晚上,還坐在樓梯間哭了起來,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就是很苦惱,苦惱得令人不知所惜。

昨天晚上被User拖著做UAT到凌晨,和布老在MSN有一搭沒一搭的談,他說他們公司明年有機會去對岸做案子,要我談談看,如果看在薪水上,其實是很心動的,畢竟現在的公司是小氣鬼,制度和福利都是劣劣劣,唯一不錯的地方是老闆和Sponsor願意給我機會,而且在這個案子上我也看到了許多我的弱點,後續還有一年沒有距離的案子,我自己評估是可以在這一年中學到我需要的東西,就不知道機會還有沒有罷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