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流行的說法,說資訊產業提供的是服務,不是技術,大家都知道服務這二個字,但現在是服務業的時代,資訊服務業,製造服務業,噢,我們知道妓院也是提供服務的,肉體服務業。

我想開妓院,但我不想自己養妓女,我只想找龜公或小妓院合作,要怎麼做才好呢?
有的妓女長的美,技巧好,自己獨立去做一樓一鳳,可是發現客人不來,因為門牌太小,客人找不到
我可以幫他們拉客,但我要抽成,可是,這跟在妓院裏做工有何不同?為何要找我呢?

可能一樓一鳳們只想討口飯,不是想要做李師師
那龜公們會不會沒生意呢?我會不會被龜公們公幹呢?

客人為何要上妓院,不找路邊的流鶯或個體戶呢?
因為路邊跟你招手的妹妹可能有病,你也不知道會不會中標
你去找有口碑的妓院,老鴇會告訴你我們都有檢查,品質保證
雖然還是不小心會中標,但中標了可以找老鴇理論(退錢的機會不是沒有,要看誰當家)
但至少找得到人負責啦!!
不過客人就是要多花錢就是了

當然,外國的月亮比較圓,這世上也有專營金絲貓的妓院
那種價格比較貴,但客人買單意願很高
因為他們號稱都是從美國來的,可以提供先進的服務
不過死要錢就是了

進門先收五千,因為他要幫你了解自己需要那種打炮對象
然後他們會指定飯店,當然,要收指定費用五千元
最後來的呢,靠,竟然是黑頭髮的妹,因為金絲貓早在地化了....
你想後悔也沒法度,因為他的打手很凶,就站在門口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