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11到921,短短十天,我的英雄之夢劃下了句點。

並不是英雄不好,直立的手機,漂亮的螢幕,開放的Android系統,適中的大小,還有那黑色皮革烤漆,握起來的手感真的是一流,許多人一直垢病的戽斗,我反而覺得是優點,因為那方正又帶點彎曲的樣子,真是太合我的味口了。若說要缺點,大概就是吃電量超乎我的想像,而這個缺點太致命了,我這10天幾乎是每天在算他的用電量,剩多少%,搞得我神經兮兮的!

如果真的想要體驗Android的美妙,我想最大的問題,是電池!我的標準,只要二天就好,至少我出去玩的時候,要能讓我亂拍亂連網,還能撐一天到住的地方充電,但或許是設定的問題,我的英雄目前還無法達到這樣的標準。

昨晚決定之後,回家立刻PO上拍賣,上午就有人來詢問,晚上就交易出去了,我自認價格還不錯,只是賣掉英雄,還是讓人有點婉惜,我真的蠻喜歡他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