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,是在最混亂也最不清醒的狀況下渡過的,感覺我的好同事們,為了辦一個生日趴,也感謝他們在我喝醉時,吐得亂七八糟時,送我回家,有時我在想,我每天都在想獨立自主,但我真的長大了嗎?真的可以獨立生活了嗎?想到這個問題,我竟然有些退縮了。

生日之後,就是破財,第二天一進公司,發現NB螢幕出現一條白帶,送到ACER的維修中心,竟然說是人為破壞,要收我8500塊,真的很令人火大,那時心裏把ACER上上下下的人幹譙了一遍,買一個月的電腦,竟然就這樣壞去,還要收錢,要不是因為資料都在裏面,還真的忍不下這口氣。以後要我買ACER的電腦,想都別想!這些台灣品牌,開價和喊口號的能力可以跟外商比啦,但品質,抱歉,我真的充滿了懷疑!

而且維修中心的員工,我也覺得很鳥,能不能修,也不會回報,打電話去問,也一問三不知,什麼都是不知道、不清楚,一定要打客訴電話,才會主動打電話來,比較之前MINI電池故障,HP的大陸客服口音雖怪,真感覺卻比ACER好多了,搞得我一肚子的火,幹,爛死了

ACER爛死了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