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物看起來很Q,故事也很理想化,但就是很好看,看完會突然想起什麼,讓人不自主地掉下眼淚!強力推薦給大家,尤其是覺得夢想離自己愈來愈遠的人,或是不知為何活在這個世上的人,看完一定會讓你想起什麼的。

年紀大了,夢想也遠了,以前可以細數理念和想法,隨著時間不知被沖到那裏去了,最後就是沒有目的地活著,守著一份工作、一間房屋,或是僅有的一顆糖,慢慢就麻痺了,有一天醒來,發現自己老了,走不動了,過去的一切如同幻燈片般,馬上就閃過,什麼也沒有留下來。

如果不想走到這種悲慘的地步,應該好好想清楚,自己要的是什麼,然後努力地去做!電影有幾個片段我覺得很感動,一個是老人家為了讓房子飛起來,把家裏的東西全搬出去那一段,老人是下定決定抛棄過去了,連自己心愛的椅子也要放棄。還有最後屋子掉入雲端後消失那一段,真的很催淚。

還想再看一次。

PS.這是我第一次看3D版,很新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