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忙的星期六,雖然沒到公司加班,但今天可是從早到晚都有事。

早上先去資訊展的團購訂3810T-SU94,主要是考量他的待機時間可達八小時,未來開會和移動比較方便,雖然我有小筆電,開會很方便,但是沒法做太多複雜的事,像是整理Excel Sheet或是複雜的投影片,在小小的10吋螢幕上畫流程圖,也是頗痛苦!此外,還有資料同步的問題,搞得我頭大,以後就統一用3810處理,省得我一團亂。

下午去八里五福宮拜拜,一直想再去一趟,但忙起來都動彈不得!不過今天的太陽真的是非常毒,我覺得整個人都快曬乾了。先搭捷運到關渡,再轉公車到八里,還要爬山去五福宮,幸好我帶了二瓶水,不然可能會中暑!照例點了九柱香,請求五路財神保祐我能買到理想的房子,在燒金紙時,一直點不起來,正在頭大時,有一個人幫忙點了火,爐裏馬上旺了起來,我那時心想,我的生命中恐怕是需要貴人助陣啊!我不是能自己搭舞台的人,需要別人推一把,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?還是財神爺的提示呢?離開前抽了一支籤,問了手上的專案:

小兒路遇惡鬼:
佛前發誓無思心,且看前途得好音
此物原來本是鐵,也能變化得成金

一整個不懂,悟嗎?

晚上跟許大會長在八里吃飯,光找餐廳就找好久,還在路上看到一支小小狗少了左腿,傷口還在,看了真令人不忍。好想養狗喔,我以後買了房子,一直要認養一隻狗陪我!

明天也很忙,早上和下午都要看房子,中午安安從屏東上來,也要吃個飯,晚上要去中正紀念堂看白蛇傳,呵呵,等了十年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