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新聞在播報MJ的告別式,其實昨晚就有在講的,但我爸一直在旁邊講一些有的沒的,大罵那些人是神經病,搞得我快火起來了!為啥他總是不曉得遵重跟自己不一樣的人?為什麼總是有一塊烏雲罩在我的空中,真的很煩很煩!我好討厭回家!尤其是我爸在家的時候,好痛苦,生不如死!

回到MJ,看了一些追思會的片段,還有最後的We are the world大合唱,說沒有感動是騙人的,對我來說,MJ是我認識的第一位世界級的明星,也是我小時候對外國明星最鮮明的記憶,但一切也將隨著MJ的死去而告一段落,這是個明星隕落的時代,未來,我所知道的那些明星、名人會愈來愈少,終究,會只剩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