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爸爸在客廳又開始講起結婚生子的事,對於這個話題,我總是有無止盡的厭倦,很煩人,很令人痛苦,因為這個主題總是可以談很欠,同時也捆綁著其他的主題,尤其是年老與生病,還有許多過往,聽了很累人,我很怕談這個,每次談,我都會覺得腦袋要爆炸了,心裏的OS不斷喊著我受不了了,真的是受不了!

今天看爸爸,也是老了,雖然我們家的人都白,但臉和手上的痕跡騙不了人的,我自己也一直有感受到年紀變大,身體變差的衰忙感覺,那台車,呼嚕呼嚕地開過了山頭,正要用力向下俯衝!怕啊!有時我想我最愛的人還是自己吧?太愛自己,就沒法分出心思愛別人,但又很怕自己一個人獨自老死。

真的,太自私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