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信義網站上看到一間公寓,雖然已經有30年的屋齡,但屋主的裝潢卻十分新,看起來也不像是投資客的物件,便約了仲介今晚要看,但因為屋主有事擔誤,先去看了另一間。這二間都是公寓,離我家也不算遠,但平時也常經過,只是都沒有注意(或想到)有這些公寓,而今天看的結果,感覺都還不錯。

第一間開價888,有裝潢,木地版,屋主夫婦還住在裏面,換屋原因是買了房子,屋齡25,我覺得格局不錯,但有點小悶,或許是因為裝潢的關係,總覺得有點壓迫感,但屋子保養得不錯也是真的。

第二間開價988,也就是我在網站上看到的那間,傢俱已經搬得差不多了,不過他裝潢的感覺還真的是不錯,五台冷氣都留給買家,36坪,格局很正,空間也大,可惜屋齡也將近30,屋主的底價也守得很緊,但我是有點小心動就是了。不過他的屋子實在是很老啊!跟屋主談了一下,感覺上是富裕人家,不缺錢,因為想給二個小朋友大一點的空間,所以才換屋,36坪的屋子還嫌不夠,我想我小時候過得太委屈了 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