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天氣熱,一直在提醒我頭髮有點長了,長頭髮總讓我覺得黏黏的不蘇胡,又容易掉頭髮,不時還會勾起我的掉髮疑心病,再加上前天當伴郎,由於我的肩膀窄,頭髮太多,使得相片頭身的比例變得很怪(就是大頭=.=),所以今天下午想想,決定去剪個頭髮。

晚上去了理髮店,沒想到原來幫我剪髮的小姐沒做了,只好找別的理髮師剪,這次的理髮師是個年輕的男生,看他的打扮走的是日系風,腳踏長靴,那時我心理在OS,應該先參考理髮師的造型再決定要不要剪的!那男生邊剪道問我要不染?怎麼沒抓頭髮?如果他知道我是個連頭髮都不吹的人,應該會一刀捅死我這個髮廊的大敵吧!

洗完頭後,理髮師好心地幫我抓了頭髮,但我一直覺得很不習慣,便急忙忙地付錢回家了....

仔細照了一下鏡子,感覺好怪啊.....

於是我又洗了一次頭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