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給家福的計劃書已經拖了一陣子,但今天還是沒有搞定,學長丟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過來,現在我覺得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了!所有的事都是最優先,永遠沒法停下來好好思考要怎麼做比較好,每件事都在趕鴨子上架,好累!我不喜歡這樣什麼東西都摸一點,所有的事都是大事化小事,小事化鎖事,那世上還有什麼正經事?

相較之,我的老闆永遠都在過天堂般的職場生活,有個黑色笑話說,如果你欠銀行小錢,你的命是銀行的,如果你欠銀行的是大錢,銀行就是你的,對照我們公司則是,如果你想在工作時偶爾喘個氣,公司會想盡辦法把你逼死,如果你每天擺爛躺著不做事,公司會求你來上班。

下午去了一趟北水處開資格標,回來時接到安邦的電話,弟弟大概又要失業了,心裡頓時又煩了起來,自己已經有一堆事搞不定了,還有這種鳥事來煩心,自己不努力一點,把大家都拖下去,真是可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